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视频学习会议

发布者:许波勇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324

202252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视频学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宣传委员许波勇同志主持,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所有成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该视频选取了四位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等反面典型案例,通过办案人员揭示、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等展现方式,生动还原了他们被逐步忘记初心,迷失信仰,堕落腐蚀的真实过程。他们锒铛入狱和声泪俱下深刻反省忏悔的镜头,也给我们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视频观看结束后,许波勇同志再次向所有参会人员强调:希望大家一定要从案件当中汲取教训、高度警醒,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修身立德,廉洁自律,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本色。

 

文/图:周婷

审核:许波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