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刘念东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66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教育和管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513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吴德平主讲,主题为:“守纪律 讲规矩 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

吴书记从“何为廉政”讲起,联系领导干部、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等不同的工作岗位职责,结合一些警示教育案例,教育大家要有一颗坦荡无私、公正廉直的心;要克服不良心理,摒除私心杂念,做廉洁自律表率;要守纪律讲规矩,干好本职工作,守住道德底线,享受工作和生活;要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个人修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有效的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警示大家要严格约束个人行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一名合格党员。



文图:周旺红

审核:吴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