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念东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79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第巡察组对支部的巡察整改意见,1225日,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在贾汪校区B7-311办公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之华主持,全体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第巡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党支部在深入讨论,深刻反思的基础上,对照巡察组反馈问题提出的整改要求,紧扣主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聚焦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

会上,胡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汇报,逐一对照巡察组整改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从思想根源上进行原因剖析,并提出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着力解决整治不正之风,有效提高工作质量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等方面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个人检视问题情况,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成员直面问题,一针见血,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围绕整改要求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