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念东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50

根据巡察整改要求和苏安院党委统一部署,122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在309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郝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学院纪委刘念东同志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巡察整改反馈意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经受了一次严肃而深刻的思想教育,为推进巡察整改提供了思想保证和组织保障。

会上,王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明确整改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本着对同志、对班子、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支委班子成员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王书记带头作自我批评,并坦诚接受其他党员同志对自己的批评。支部对党员同志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作简要讲评,沟通了思想,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和原则性,达到了深挖思想根源、确保整改到位的目的。

最后,学院纪委刘念东同志肯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开展情况,结合会议情况点评发言,并提出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坚持问题导向、沟通思想、互相帮助、团结队伍的原则,把巡察整改与学院工作有机结合,确保了巡察整改工作落地生效,为学院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 王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