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第三巡察组在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巡察动员会

发布者:刘念东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68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8月10日,中共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第三巡察组在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巡察动员大会。副院长、第三巡察组组长任国兴出席动员会,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基础部和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基础部主任王昌福主持。

任国兴副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政治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二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从实推动巡察工作。

基础部马雪萍书记向巡察组汇报了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三年来支部取得的成绩,深刻检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巡察组对基础部和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开展了问卷调查,对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纪政纪条规考试。(党政办 孟祥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