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在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巡察动员会

发布者:刘念东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69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7月27日,中共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在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巡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孙健身出席动员会,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电气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王郝主持。

孙健身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巡察工作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党组织战斗性和纯洁性的迫切需要;二是要坚持正确导向,把查找问题、发现短板摆在突出位置,在解决问题、落实整改上下功夫;三是要统筹做好目前合格评估、高质量发展、招生就业等工作。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得果向巡察组汇报了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三年来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取得的成绩,深刻检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巡察组对电气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开展问卷调查和对支部班子及成员进行测评。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纪政纪条规考试。(纪委办公室 刘念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