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念东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133

根据巡察整改要求,经苏安院党委统一部署,安全工程系党支部8月13日下午2:30在云龙校区517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安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志浩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学院纪委马强同志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巡察整改反馈意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经受了一次严肃而深刻的思想教育,为推进巡察整改见实效提供了思想保证和组织保障。

    会上,支部书记李志浩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发言,对标巡察反馈的个方面,17个具体问题,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要求,进行了深入检查、认真剖析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委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李志浩带头作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对自己的批评。支部对各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作简要讲评,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达到巩固整改成果的目的

    最后学院纪委马强同志结合大会情况点评发言,提出巡察整改工作要求。通过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自我批评和批评,达到了解决问题、互相交流,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