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2023年第三次纪委全委会

发布者:刘念东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0

927日,学校纪委2023年第次全体委员会议在云龙校区综合楼1015会议室召开。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人员列席会议。纪委书记朱伟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伟军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杜宗辉领学了《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江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张忠署名文章《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校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公开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精神。

朱伟军强调,中秋国庆假期将至,纪委委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督促联系单位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教职工廉政意识,大力营造廉洁过节的舆论氛围,不断充盈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政治生态评价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监督工作办法》《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执纪工作办法》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