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李志浩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55

1010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云龙校区综合楼1015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学院纪委书记朱伟军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定了《中共江苏安全技术学院委员会2023年巡察工作实施方案》《中共江苏安全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巡察业务流程操作指引》等巡察工作文件,为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党委副书记成伯君强调,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深刻领会巡视巡察“16字”工作方针,抓住“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四个着力点,扎实推动校内巡察工作高质量、规范化开展。就做好2023年巡察工作,成伯君提出五点要求。一在推动干部作风转变上下功夫,重点关注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情况,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落实学院重点工作上是否主动作为在促进规范管理、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上下功夫,重点关注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议、“三重一大”决策等制度、流程落实执行情况在促进高质量发展关键项目上下功夫,重点关注学校规划具体落实情况,二级单位目标定位与学校发展是否一致,落实举措是否有力有效在维护师生利益上下功夫,重点关注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情况在突出问题整改上下功夫,重点关注巡视整改、审计整改、主题教育问题整改等情况。

来源:纪委办 马强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