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副书记讲党课暨2023年上半年纪检委员汇报会

发布者:刘念东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10

7月10日上午,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杜宗辉为支部党员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上党课。

杜宗辉以《学党章强党性》为题,从党章的历史地位和党章修订的历史沿革阐述了党章无比崇高的政治权威和历史地位。

党课后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纪检委员汇报会。会上,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

纪委书记朱伟军充分肯定了纪检委员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构建监督体系,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形成监督合力。二是纪检委员要积极配合下半年要开展的第一轮党委巡察。三是要继续推动巡视整改,四是要制定政治生态评价体系,试点开展政治生态建设,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五是要常态化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对纪检委员工作,朱伟军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学习。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善于思考,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勇于担当,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会工作方法,敢于担当作为,直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