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22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作风建设,推动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落细落实,420日下午,学院在云龙校区组织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学院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学院纪委书记朱伟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伟军通报了近期对学院作风建设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从严守工作纪律、亮明工作身份、教育教学秩序与管理、校园及办公区域环境卫生、学校标识指示系统建设、工作规范性等六个方面,详细地反馈了 23 个问题。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朱伟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行动上以上率下,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三是措施上坚决有力,强化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作风是党的生命,作风建设关乎党的形象、关乎学院事业发展成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牵头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担当作为,要切实扛起责任、压实责任,直面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做好第一责任人、第一推动力。学院纪委要强化监督执纪,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不定期组织监督检查,并建立常态化的检查督促机制,对工作阳奉阴违、落实不力、问题严重的干部要追责问责。

来源:纪委 刘念东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