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沛县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232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20日,学院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沛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增强廉洁自律法纪观念”的廉政教育活动。

在沛县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一个个图文并茂、真实生动、令人警醒的案例展示和详细文字介绍。警醒的话语、鲜活的案例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形成了强烈的冲击和震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让自己更加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以反面典型为镜,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时刻保持党员本色,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守好纪律底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保持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

来源:纪委 刘念东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