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开展“四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念东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63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关部署,4月11日,学院纪委书记朱伟军带领学专职纪检干部,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四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

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大家迈着缓慢的步伐,仔细瞻仰镌刻在墙壁上的“淮海战役烈士英名录”,一个个普通又不朽的名字,让每一位党员深刻感受到那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瞻仰。馆内大量翔实、珍贵的历史照片、革命文物和艺术作品,真实再现了解放战争时期人民解放军对国民党军南线主力进行的规模巨大的歼灭战的光辉历程,展现了战争的残酷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他们的光辉事迹和崇高品格深深的震撼着全体党员。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致敬,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回顾了入党初心,在接受洗礼的同时强化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对照入党志愿,坚定信仰信念,忠诚履职尽责,自觉传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和伟大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