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学院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念东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55

关于推进学院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深入推进落实《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苏安院党〔2022〕81号)文件精神,不断提升学院作风建设工作质效,现就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

1.学院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研究,对分管单位、部门的作风建设进行指导和监督。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实施意见要求,相应成立作风建设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制定本单位作风建设实施细则,领导本单位作风建设。制定的作风建设实施细则,于2月24日前发纪委工作邮箱:jwb@jscst.edu.cn

3.各牵头部门要主动协调配合部门,积极落实相应的作风建设内容。

二、坚持以上率下,合力推进落实

1.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原则,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对分管和负责部门出现的工作作风问题,不敷衍、不搪塞、不护短,坚决把工作作风问题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在作风建设中的主导作用,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成效推进作风建设责任落实。

3.各牵头部门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3月20日前针对作风建设成效及责任落实情况开展阶段性自查,并形成书面报告,发到纪委办工作邮箱:jwb@jscst.edu.cn。

三、强化监督检查,持续推动工作落实

3月下旬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监督检查,持续推动学院作风建设落细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顶风违纪、敷衍应付等问题,发现一起、严查一起、曝光一起。对于工作不力、在师生中造成不良影响的,依据有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同时,追究当事人所在单位、部门负责人的领导责任。

                           学院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