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创作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刘念东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92

苏安院纪〔202211


关于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创作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发挥廉洁教育基础作用、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根据学院纪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的通知》(苏安院纪〔2022〕10号)文件要求,组织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创作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创清廉苏安树新风正气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

三、活动对象

全校在职、离退休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四、作品要求

本次活动征集文学创作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4大类作品,要求作品须为原创,未公开发表过,且聚焦主题,立意新颖、内容健康,具有较高的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和教育性。

1.文学创作类

散文、诗歌、小说、家书等体裁皆可,字数不限。

2.书画摄影类

1)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2)绘画作品。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以及各类综合性绘画等,尺寸均不超过对开(约53cm*76cm),漫画作品为16K大小。

3)摄影作品。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须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寸(约30.48cm*35.56 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单张照片像素不小于5M

3.艺术设计类

作品以海报形式呈现,文件格式为JPG,应能清楚打印在A3大小的图片上(297*420mm),纵横比恰当,300dpi,大小不超过15MB

4.网络新媒体类

作品以微电影、短视频、动漫形式呈现,时长一般不超过3分钟。微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格式为MP4

五、作品提交方式

活动参与者须将报名表及作品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sayjjjcs@163.com书画作品须同时提交实物作品至综合楼910室。联系人:马强,联系电话:15862268488

六、相关要求

1.抓好落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创作。教工组作品在本组织评选的基础上,选送优秀作品报送学院委,各党总支至少报送五幅(篇)作品,每人至多报送3幅(篇)作品。学生组作品由校团委负责评选,选送优秀作品报学校纪委。

2.突出主题。各党组织要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充分利用校园网络、微博、微信等平台载体,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上报作品要紧密结合廉洁文化有关内容,结合本校实际,展示廉洁建设成果,弘扬廉洁教育主旋律,为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此次活动将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若干项,征集活动结束后,学校纪委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予以表彰,颁发证书。

 

 

中共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2022914日